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月1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于墨子楼3205教室展开了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内容要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广大光电学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19应用电子技术专科1班的毛研同学在演讲中说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时代青年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牢记‘居安思危’的古训:‘国强则家在’。我们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弘扬民族魂,唱响中国梦!”讴歌了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使光电学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精神。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