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家电维修协会举办“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家电维修协会与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于2021年3月3日举办了“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附近居民提供免费的便民服务。


在维修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记录报修名单,有的埋头于各式电器之中,前来维修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业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为人民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将奉献一词践行到行动中,也收获了赞扬,感动与幸福。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凝聚社会共识、树立理想信念、助力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具体内容和重要体现,让我们争做当代先锋,传递时代温暖,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祖国,服务人民。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