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 “健康心理,魅力人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发掘和培养光电工程学院的辩论人才,增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使光电学子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于墨子楼3210教室举行了 “健康心理,魅力人生”辩论赛。


本次决赛包括了六个环节,首先是第一个环节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分别阐述双方的观点。在此环节中,第一组反方一辩条理清晰的表明了艾滋病不是一般的疾病,它大大超过了医学的范围,属于社会问题,艾滋病的产生到艾滋病的蔓延,无不是同病态的社会行为这一观点。从而有力的论述了,艾滋病属于社会问题。在之后的驳论和质辩环节中,正方三辩针对反方论述的观点进行了有力的剖析和质疑,同时也对于正方观点的实质进行解释,艾滋病的实质是HIV病毒所导致的,从根本而言它就是一种医学问题。最后在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中,反方四辩据理力争,凭借个人充分的准备和优秀的个人素质将问题完美的诠释。



本次活动锻炼了光电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相应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其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光电学子不一样的非凡风采。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