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多家国家级媒体报道,光电工程学院“三下乡”宣传总数再创新高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截至发稿前,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中国共青团杂志、中青网教育、中国大学生在线、多彩大学生网、山东校园、齐鲁公益等多家媒体报道及转载154篇次。报道总数再创新高!其中,光电“三下乡”《看望退伍军人 传承红色经典》被“中国共青团杂志”新媒体平台报道。

光电工程学院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山亭北庄、徐庄等地,与当地政府,贫困户开展为期两天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实践团队走访了两个乡镇的特色乡村和产业基地,聚焦当地乡村振兴建设现状,了解乡村变化,深度发掘乡村的振兴策略和经验,对农业、旅游业、文化业等乡村发展战略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在完成线上、线下调研后,团队成员进行了材料收集、社会实践论文撰写,在全院青年中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并圆满通过了校团委举办的2020暑期“三下乡“结项答辩会。本次活动在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知识力量为国家乡村振兴助力的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在投身实践活动过程中收获宝贵经历,达到为乡村谋福利、助发展的“双赢”成果。

参加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光电青年,我们深深地为乡村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也为枣庄学院多位省派”第一书记“和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近年来的坚持和对乡村的扶助感到自豪和骄傲!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