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规章制度

[量化细则] 学习部量化细则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一、早自习检查标准

1. 要求各班7:15准时到教室上早自习,7:20开始检查各班实到人数,有缺勤,迟到现象记为良。

2. 早自习期间检查各班学习质量,有玩手机,睡觉,说话等与学习无关活动的现象记为良;无违反记录行为,学习氛围最好的班级(每天最多两班,可以没有)可记为优。

3. 7:50检查各班早退现象,有早退班级记为中。

注:优加1分,良不加不减,中减0.5分,差(1天中出现多次违规现象)减1分。

二、具体检查方式

1、班长工作

1) 由各班负责人检查并记录本班早自习应到、实到、缺勤、迟到、及请假人数,做好记录并写在黑板上。

2) 由各班负责人维持好本班早自习纪律,统计早自习违纪人员并做好记录,7:50后报给学习部部长。

3) 各班班长汇总好每天早自习请假人员及原因,以及纪律情况,每周找班主任汇报一次。

2、学习部工作

1) 学习部7:20有两名干事核对班级实到人数是否正确,有请假人员需出示请假条。

2) 学习部会不定时抽查各班所报情况是否属实。如果抽查到与实情不符直接记差。

3) 各班学习氛围评优情况由学习部负责检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