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枣庄学院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昌林,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成联,光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助理王猛宣读了《光电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昌林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仪式庄严隆重,氛围热烈。

优秀毕业生代表高习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秉承“兼爱、尚贤、博物、戴行”之训,用实际行动续写新的青春篇章。米轩、程志欣作为在校学生代表为毕业生送去真挚的祝福。王俊宝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叮嘱大家要知行合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76D11

院长梁兰菊代表学院向439名本专科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毕业生奔流入海,在广阔的舞台和光明的未来中接受考验和挑战,并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于创新;二是前路无惧、志远无私;三是勤学不辍、与时俱进;四是学会感恩、不忘初心。她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满怀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大潮之中。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