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共青团光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墨子楼3201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晨、全体辅导员及全院100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光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及兄弟院系贺信。团总支副书记迟璐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阶段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计划与展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共青团光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13CBD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晨代表党总支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并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自觉担当尽责,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跨越式发展;三是不负青春韶华,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光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委员。

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学校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