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拟团员发展面试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8日晚七点,光电工程学院于墨子楼S3208召开拟团员发展面试会,对全院各团支部推选出的7名入团积极分子进行考核,此次选拔考核的面试官是陈俊丞老师及学生会团委成员担任评委,共分为5分钟自述和评委随机提问两个环节。

面试正式开始之后,同学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每位入团积极分子首先围绕个人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展开自我陈述,并就如果成为一名团员应如何为共青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面试官围绕中国共青团团歌、团员处分、入团动机及时政新闻等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分析面试官的问题,并组织语言做出回答,面试官认真聆听,仔细打分。

通过此次面试,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坚定入团的信念,同时,为以后的正式入团面试会议做出良好的铺垫,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地要求自我、积极地修缮自我。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