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疫”境成长,凝心向阳,运动一“夏”--光电工程学院举办“5.25”趣味心理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着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5日,光电工程学院在西田径场举办了“5.25”趣味心理运动会,2020级、2021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活动性、体验性于一体,设置了欢乐踩气球”、“心心相印两人三足“背篓接绣球”、“呼啦圈过山羊”和“盲人过河等六项趣味游戏。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将合作共赢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操场上洋溢着充满活力的笑声,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快乐,增强了自信心。

悦纳自我,振奋精神,便没有人再是一座孤岛,相信通过开展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上的压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塑造了乐观阳光、充满活力的当代大学生的形象,更看到了青春的亮丽本色,看到了生活的阳光与美好。在5月25日,即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同学们应注重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