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3月4日下午在大数据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对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马伟指出,廉政谈话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思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敬畏纪法,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同时,马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正确把握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学习提高能力,将知识转化为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本领,高质量完成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激发动力,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下大气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正能量,开创新局面;三要严格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工作中做到讲原则,有立场,始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严守纪律红线,要注重监督管理,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拉紧了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