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梁兰菊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马伟发表讲话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3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思路措施。梁兰菊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点出努力方向。



马伟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党建开展情况,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二是要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主责主业意识及党建工作责任感,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的理念,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参会人员对3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