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3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福亮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教职工院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志们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疫情防控、改革创新、教学评价、教育教学管理及调查研究、厉行节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剖析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作为等方面,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对总支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福亮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对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加强沟通,便于在教学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质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到对照检查材料中去,确保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步,我们将反思工作差距、全力推进整改,按照学校党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