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墨子楼32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吸收王士瑞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迟璐主持,党总支书记马伟亲临指导并发表讲话。

会上,王士瑞等二十一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言,针对在考察期内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支部大会根据发展对象的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接收王士瑞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发展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各位党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