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梁兰菊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梁兰菊在墨子楼S3201以“青年强则国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

梁兰菊以“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立则国立”为主题切入,强调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青年学生及青年教师,不能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