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书法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廉政思想,大力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10月9日,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第二届廉政文化建设书法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注重以宣传教育与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相结合,通过廉政书法展览等形式,使得廉洁思想深入人心,效果显著。

此次书法征集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寓教于乐,使广大师生受到了廉政启迪和教育,同时接受了艺术的感染和熏陶,积极营造了光电工程学院惩恶扬善、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文化氛围。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观念,自觉维护祖国和集体的利益,使廉洁教育成为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学校师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让廉洁教育进学校、进课堂、培育学生们正确的价值观念,同时展现了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为人师表的工作作风。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