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数据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深入贯彻落实。院党总支书记马伟、院长梁兰菊及院党总支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马伟强调,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把牢正确方向,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在既有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以这次全党集中学习党史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和舆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依托学生社团、网络新媒体强化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平台。

参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