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党总支书记马伟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福亮主持。

马伟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马伟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力,突出党的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努力构建协同育人机制,贯彻学校“777”育人举措;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划定底线红线,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引导学院教职员工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培育优良的师德师风,把握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