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10月1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副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主讲了“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福亮系统梳理党的纪律和作风相关规定及要求,重点阐述了深刻领会党的政治纪律的内涵及重要性,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准确把握政治纪律与“两个维护”的关系。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遵循党章和党纪国法,持续不断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不断地提升自我修养,同一切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坚决斗争,努力做遵规守纪、作风过硬的表率。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