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个自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6日,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珊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并作重点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高珊带领大家学习了《谈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和《“四个自信”为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等理论文章,并进行重点解读和引导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书记强调,在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党员教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的重要途径。广大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四个自信”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教育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大家认为,广大教师要把“四个自信”贯穿学习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课堂上积极传播,在生活中模范践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四有”好教师。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