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座谈。

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表示,作为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法规,《条例》是规范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结合《枣庄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院长韦德泉说,要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省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关要求,将贯彻落实《条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机制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功能,夯实支部工作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颁布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