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理论学习

光电工程学院总支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成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纪委委员梁兰菊作辅导报告,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梁兰菊领学《条例》全文,并就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解读,说明阐释了新条例的几大亮点。马伟指出,要着力提高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好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并明确要求今后要认真学习新《条例》、贯彻新《条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做出新贡献。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